Supernova

美即道德。

上午吐槽前两天总理来一群人风一样的连实验都不上跑去看总理,被人嘲笑说我难道没有追过星?

我说我还真没有。

她说那谁一天一口一个男神?

…我认栽。


S.E.N.S,也叫神思者,日本出色的new age乐团,也是带领我走向各个现代流派音乐的乐团。

即使现在已经很少再听new age,偶尔听起来,也仍觉得十分的棒。

最过出名的是故宫三部曲,曾经也像为之细细写一篇听后感,最后竟只是罗列下三部曲的名字,然后对人说,听去吧。

另有几部专辑,或多或少你总能听出一些本来就应该懂得一些东西——丝绸之路,海上丝绸之路…以及曾经的繁荣。

神思者的专辑里尤其喜爱这张hotel asia。我一直觉得这张专辑是写给丝绸之路的。另外有sigiriya lady,被人形象地译为“望夫女”,另有几张专辑,譬如海神,也别有意趣。


评论

热度(3)